民进璧山区总支组织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帅瑜|时间:2021-10-11

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民进璧山区总支组织会员利用网络视频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反响热烈。

民进璧山总支主委、璧山区政协副主席雍湘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100多年前,中华民族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派衰败凋零和四分五裂的景象。而今,十四亿中华儿女力扛民族复兴大任,与祖国发展同命运、共成长,奋力追光奔跑,勇于逆风而行,不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当前,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华儿女,正在和衷共济、团结向前,坚决粉碎少部分‘台独’图谋,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为党和人民争取民心,为祖国完成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民进璧山区总支副主委、璧山区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晏昌飞说:“从1911年到2021年,时间长河流经110年。百年中,东方巨人在辛亥革命、五四运动的枪炮声、口号声中觉醒。过去的一百年,我们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完成了无数看似无法完成的目标,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人民、向历史交上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当下,中国共产党正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继续紧紧的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民进璧山区总支委员、璧山区民政局副局长荣莉说:“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真挚初心从未改变。传承初心、担负使命,我们当为人民群众的幸福未来奋斗不息,把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艰难险阻中展现‘硬肩膀’‘大担当’,从历史中汲取深沉持久的情怀,从精神谱系中汲取不懈奋进的动能,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紧贴群众的现实需要,为人民群众办成实事。”

作者:帅瑜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