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5-10-20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讲话

20151015日,民进永川区委举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会员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玉芬应邀出席大会。300多会员参加大会。

大会上,广大会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讲“身边的先进”,述主题年工作,共同回顾民进70年光辉历程,共话民进美好未来。

杨玉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民进成立70周年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民进永川区委成立3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和肯定。

钟代华向全体会员介绍了在京参加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并作为全国先进集体代表发言的情况,带领大家回顾了民进光辉历史和永川民进走过的历程,号召广大会员为民进的美好未来,为国家社会发展,继续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举办了新会员入会仪式,至此永川民进会员达到324名。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