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黄程|时间:2021-11-17

近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主委、区司法局局长李佳出席会议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自觉;学习执政党建设经验,跟上执政党建设的步伐,自觉从严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干出新成绩。

区委会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还部署了区委会下一阶段学习和工作安排。

作者:黄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