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2023年工作交流会暨“民进之春”音乐会

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2023年工作交流会暨“民进之春”音乐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邓义胜|时间:2023-03-19 12:23:39

3月18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2023年工作交流会暨“民进之春”音乐会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出席并讲话。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高琳致辞。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罗挺、侯东德、钟代笛等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在《最美民进人 奋进新征程》工作汇报专题片播放中启幕。该片以“固本强基”“人才强会”“资政履职”“责任担当”为专题,集中展示了2022年渝中民进取得的成绩。当天的活动还向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




高琳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渝中民进人将立足现有基础、坚守合作初心,赓续民进“三个坚持”的优良传统,振奋精神、唯实争先、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彰显履职建功的担当和风彩。

张焕伦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民进渝中区委会紧紧围绕渝中“四化”现代都市、“四区”首善之地建设目标,积极参政议政,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全力参与抗疫救灾,不断强化“春联万家”“非遗文化进校园”等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影响力,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2023年,希望广大渝中区民进会员们和中共渝中区委一道,继续携手并肩、奋发笃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大责任,不断开创民进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礼慧在讲话中表示,2022年,民进渝中区委会在民进市委会和中共渝中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区会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3年,希望民进渝中区委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新提高,围绕中心大局,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夯实组织基础,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严格纪律要求,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气象,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作出新贡献。

《民进之春》音乐会在《我爱你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作者:邓义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