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爱满民进 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爱满民进 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曦妍|时间:2023-10-07 16:17:17

10月6日,秋雨绵绵,龙头寺公园内行人稀疏,但位于公园北门的北飏沐畔羽毛球馆内却喊声震天,热闹非凡。“爱满民进 羽你同行”——民进江北区委会2023年羽毛球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发会员们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民进江北区委会特别组织开展了这场比赛。

桂飞在致辞中盛赞全体运动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感谢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会员志愿者,希望全区会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党派工作赛马比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的羽毛球运动会得到会员们的积极响应。60余名参赛选手组成15支队伍参赛,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的角逐。赛场上,会员们各个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展现各自精湛的羽毛球技术,一招一式尽显功底,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员及对手,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精神。经过淘汰赛、循环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以及部分项目的4-6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会员们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配合协作的平台,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刘曦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