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积极开展“党外人士在社区”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曹敏|时间:2015-11-02

民进大渡口区委积极开展“党外人士在社区”活动10月份三进新一社区收到很好效果。

10月15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区委于来到新一社区老年公寓,慰问了40位老人。会员们与老人交流座谈、交心谈心,还送上节日礼物老人们对此活动非常满意并提出了宝贵意见。92岁高龄的庞智荣老人身体健康,思维敏捷,他高兴的说到:看到我们国家越来越強大,我们无比高兴,我们拥护习主席,拥护党中央的政策,谢谢你们能记住们。

10月19日下午,民进区委再次来到新一社区“放学来吧”,7名教师会员和学生一起互动交流,共同学习,营造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来自37中支部的教师会议邓胜渝为这里的孩子们进行少儿英语辅导。

10月29日,民进区委专职副主委曹敏来到新一社区“放学来吧”,从“张飞问路,越问越远”和“乌江自刎”两个故事,引出了学习礼仪的重要性;从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讲到了现在的很多不文明现象。教导学生从自己的仪表、仪容和仪态开始做起,争做文明小学生为孩子们献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实用的小学生礼仪课。

该区委会表示,将社区持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并结合社区实际,努力是活动开展得更贴近社区需求。

 

作者:曹敏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