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区文化委开展荷香书院规划设计方案对口联系专题协商活动

民进永川区委、区文化委开展荷香书院规划设计方案对口联系专题协商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时间:2017-06-27

 

 

6月22日,民进永川区委、永川区文化委在十里荷香会议室开展对口联系专题协商活动。民进永川区委、区文化委、十里荷香、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参加协商活动。

活动对荷香书院仿古设计风格表示赞同,一致认为荷香书院作为十里荷香重要配套设施之一,应充分体现传统文化气息、结合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等进行功能设计,保证书院既能成为国学经典、传统礼仪的学习场所,又能充分融合十里荷香景区的荷文化元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丰富景区功能。

钟代华就区文化委对荷香书院规划设计工作及党派对口联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在设计时不仅要考虑其作为书院本身的功能,还应考虑作为培训、拓展、学术活动的功能。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民进永川区委、区文化委充分落实区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镇街、区级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对口联系的通知要求,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做实做细统战工作,促进联系单位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而开展的首次专题协商活动。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