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六一”送温暖 民进铜梁区总支与孩子们共“童”快乐

“六一”送温暖 民进铜梁区总支与孩子们共“童”快乐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陈德凤|时间:2023-06-02 09:15:57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31日,民进铜梁区总支为华兴实验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当天,民进铜梁总支为13名优秀少先队员送上了书包、水杯、马克笔等慰问品,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为学校增添光彩。孩子们接过礼物,表示一定不负时光,奋力拼搏。

随后进行了图书捐赠活动。“神墨”图书室是总支4年前在学校挂牌成立的,每年都为学校捐赠不少书籍。此次儿童节,总支副主委罗世梅专程去挑选了数十本少年儿童读物进行捐赠,鼓励学生们要以书为师,以书为伴,以书会友,以书修身,养成每天读书的好习惯。

最后,大家还与孩子们一起参加游园活动,套圈、吹乒乓、夹玻璃珠等,共享快乐童年时光。


作者:陈德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