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及宣传工作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3-03-01 18:05:00

228日,民进铜梁总支召开2023年度参政议政及宣传工作会议。民进铜梁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民进铜梁总支班子成员及参政议政和宣传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员周兵以“怎样写好社情民意”为题,讲解了什么是社情民意、如何进行撰写及如何寻找信息灵感,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让大家受益非浅。民进区总支副主委陈恒煦安排部署了全国“两会”信息工作和党派协商课题调研工作;区总支副主委丁娟总结了去年宣传工作,明确了今年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

曹定福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庆民进成立65周年。民进市委会对民进工作作出了系列重大安排部署,区政协及区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强调,要认真梳理制定好全年工作计划,开拓思路、创新方式,积极谋划有民进辨识度、全国影响力的“赛马”案例;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高质高效推动工作开展,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开展好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不断增强民进意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力推动总支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