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武隆支部开展社会服务调研暨年终总结会

来源:直属武隆支部|作者:柯希权|时间:2019-01-25

1月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武隆支部赴仙女山镇中心小学校开展社会服务调研并召开年终总结会。武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中共武隆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劲,支部主委、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出席会议。

仙女山镇中心小学校长冉勇向会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设施设备、师资情况、学生状况;通过观摩文化墙,参观古筝室、版画室和排箫室,回顾了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对学校的帮扶和资助。冉勇说,民进通过捐助器材、安排师资,让学生们受到艺术熏陶,在学习成绩、行为习惯和礼貌仪表方面都大有长进。据悉,该校是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艺术教育希望行”对口帮扶学校,区委会多年来持续对该校进行帮扶和资助,为该校艺术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年终总结会上,辛莉主持会议并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她首先对武隆区委、人大、政府、政协以及区委统战部对民进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会员们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谢意,也对支部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陈劲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年武隆民进的发展和工作寄予厚望。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和总结会,使自己加深了对民进的认识,明白了会员的职责,明确了民进社会服务的方向。

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共武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仲云、党派事务科科长冉国华,支部委员湛杨、柯希权以及支部全体会员和拟发展对象。

作者:柯希权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