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支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直属璧山支部|作者:张鉴康|时间:2018-12-20

12月14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支部到璧山区丁家实验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支部主委、璧山区政协副主席雍湘率队下乡并致辞。

雍湘高度评价了学校文化建设,并对师生生活致以了亲切关怀。她表示,能够以民主党派成员、学生家长的身份与大家探讨家校共育,她感到非常荣幸。她指出,民进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参政党,一直以来将助推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重要方面,支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家长们为孩子“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写好人生第一笔”,提升乡村家校共育质量,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璧山区教师会员张鉴康对该校语文课堂进行了现场诊断,并作了题为《有效复习》的微讲座;实验小学骨干教师林敏为四年级教师示范了数学复习课;御湖小学骨干教师、家庭指导老师万东贵为家长们作了题为《家长如何培养幼升小阶段孩子的良好习惯》的专题讲座。

据悉,这是支部今年开展的第五次送教下乡活动。支部将充分利用优质教师资源,持续开展乡村帮扶活动,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并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作者:张鉴康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