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新会员支部授牌成立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蒋文芹|时间:2017-10-11

 

 

9月27日,民进江北区委新会员支部召开成立会议。由此,新会员支部正式授牌成立。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副主委桂飞出席会议。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及重庆亚新控股党总支书记田培忠应邀出席。会议由桂飞主持。

会上,肖渝妹宣读了《民进江北区委关于成立新会员支部的决定》,谢平为新会员支部授牌。新会员支部副主委江冰、邹义群分别发言,表示一定做好新会员支部成立及后续相关工作的组织开展,积极调动会员热情,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鼓励会员在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成绩。

谢平希望新会员支部要从坚持政治认同、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职能三个方面做好支部工作的安排部署,团结会员,积极履职。新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党派意识,强化履职担当,更好地发挥价值,贡献力量。

该支部由民进江北区委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发展的新会员组成。

作者:蒋文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