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开明书画院赴辽宁朝阳开展交流活动

交流促发展 共进行致远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白玲|时间:2024-03-22 17:16:45

近日,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开明书画院院长桂飞率队赴民进辽宁省朝阳开明书画院考察调研,民进辽宁省朝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康敏,朝阳开明书画院相关会员参加活动。

桂飞与康敏分别介绍了两地社会经济发展、民进会务工作和开明书画院工作开展情况。民进江北区委会与民进朝阳市委会就组织建设、社会服务、艺术创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共同希望两地民进今后加强资源整合,形成优势互补,促进合作交流,为进一步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活动中,两地开明书画院成员挥毫泼墨,以笔会友,创作出一幅幅书画作品。双方现场进行了作品互赠,朝阳开明书画院向民进江北区委赠送书法作品“山城欣逢开明盛世,燕都续写北方华章”,江北开明书画院回赠书法作品“甲辰朝阳正大启,龙腾江北共迎春”。此次活动是继2023年两地开明书画院开展线上作品联展后的首次线下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深厚友谊。


作者:白玲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