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与农工党渝北区委开展“筑梦同心 健康同行”联谊活动

民进渝北区工委与农工党渝北区委开展“筑梦同心 健康同行”联谊活动

来源:渝北区工委会|作者:付葶|时间:2014-11-04

 

 

 

10月25日下午,民进渝北区工委联合农工党渝北区委在区体育馆开展了“筑梦同心健康同行”主题联谊活动。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市委副主委、市规划局副巡视员甘红,农工党市委副主委、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所所长但彦铮,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姚树,中共渝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孝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伟,渝北区副区长、民建渝北区委主委唐丽华,农工党渝北区委主委、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充,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成全出席活动。

活动中,民进和农工党的成员们分成四个小队,开展了拔河比赛、走木板鞋、舞蹈表演、足式保龄、歌曲联唱等体育趣味比赛和文娱表演活动。甘红与民进会员邱雪的即兴表演“一个美丽的地方”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派间联系交流,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的文化体育生活,为建设临空都市区凝聚力量。据悉,民进渝北区工委一直致力于坚持纵向联系、横向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在联系交流中不断学习、进步、提高,以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筑梦同心健康同行”主题联谊活动的成功开展拉开了民进渝北区工委横向联系交友的新篇章。

作者:付葶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