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举办2016年暑期培训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6-07-22

7月18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在党派会议室举办2016年暑期培训会。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原主委程新跃、民进区委主委杨仁清出席。会议由民进九龙坡区委副主委宋瑜琳主持。

会上,杨仁清首先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培训会针对政治交接和参政议政主题年两个重点工作,分别开展了题为《履职尽责 顺势而为》和《党派成员如何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专题报告。两个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对我国的政治、政党制度、民主党派及民进的发展史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针对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调研、撰写出实招,讲干货,让大家对肩负的政治责任及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黄硕希望区委会班子成员强化服务意识、协调意识、制度意识、质量意识,团结带领全区会员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双岗建功,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程新跃希望民进九龙坡区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再创佳绩。

民进市委宣传处罗明兰处长,民进区委主副委、区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新会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