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民进会员热切关注十九大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11-03

10月18日,人们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九龙坡区民进会员热切关注,通过各种形式了解开幕式盛况,并纷纷在会内工作平台上交流感想。

民进重庆科技学院支部微信群交流出一个共同的感受:未来,中国将以更开放的姿态走向世界,世界上每个人都将逐渐感受到中国是一个强大而爱好和平的国家!会员们都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民进会员、重庆凯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科程激动地说:“没有党哪来国,没有国哪来家,没有家哪来事业?我永远都会做一个爱党、爱国、爱家、爱民进的民进人。”

民进九龙坡区委副主委简莉觉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是一句很有力量的话,体现了中共的立党宗旨,中国共产党时刻把人民装在心里。

大家普遍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重要的盛会,我们正处于一个辉煌的时代,新时期的历史重任将更加艰巨。民进九龙坡区委的每一位会员都会用正能量武装自己,脚踏实地、竭尽所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