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召开2015年市级立项课题开题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5-05-14

2015年5月6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市级立项课题开题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区委会副主委陆俊刚,课题组成员及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等10多人参加会议。区委会专职干部蔡明兰主持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陆俊刚就课题《社会资本参与公立医院改革的途径及问题》的研究目的、意义、内容、方法途径等做了介绍。汇报了该课题前期准备情况,一是开展了初步调研,二是形成了一些初步资料。对课题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明确了阶段性的任务和时间节点。

会上进行了交流讨论,补充和完善了开题报告,使即将展开的调研工作更加合理和具体化。

李志代表区委会对陆俊刚在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了衷心感谢和热烈祝贺。他对开展此项课题的研究价值进行了阐释,希望课题组扎实有效地开展课题调研,按时结题,凝集成高质量的课题成果。助推医疗改革,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老百姓得实惠。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