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西南大学一、二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民进西南大学一、二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2-12-28

1218日,民进西南大学一、二支部联合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一支部主委张颖超主持会议,二支部主委吕家恪就支部生活的开展、社情民意的撰写作了说明。

会上,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傅瓦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十八大报告,就经济结构调整、创新驱动发展、城乡一体化、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傅瓦利还引用了一首概括十八大精神内涵的“打油诗”。“高举旗帜走转改,科学发展谱新篇,抓住战略机遇期,牢记三个没有变,三个自信真豪情,两个百年催奋进,实现两个翻一番,复兴路上大步迈。”

与会会员反响强烈,纷纷盛赞十八大报告亮点纷呈:更加注重公平正义,彰显反腐倡廉决心,着力文化软实力建设,生态文明首次独立成章,兼具国际化全球化视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小康社会”的阐述从十七大的“全面建设”推进到了十八大的“全面建成”,明确了未来几年非同寻常的历史定位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会后主动深入学习,努力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实践,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

这是支部调整后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以两个支部联合的形式进行,有利于会员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加强了会员对新支部的认同。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