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陈德永|时间:2020-09-01

8月31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德永主持

会上,12名拟发展对象逐一作自我介绍,交流了各自的特长、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最初想法和对民进组织的认识。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加深了对民进的了解,更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民进会员的信念。

李志代表区委会向递交入会申请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讲解了民进的会史和大足民进成立、发展的历史,介绍了民进大足区委会在组织建设方面的一些思路。他要求所有参会人员深入思考“加入民进为什么”“加入民进做什么”“将来为民进留下什么”,并希望拟发展对象一要端正入会动机,认清政治方向,明确加入民进所肩负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二要加强学习,完善自我,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并在工作中不断体现自身价值;三要了解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方法,以便入会后履行好会员的职责和义务;四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用实际行动为大足区的发展献计出力,为民进争光添彩,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陈德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