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征求对口单位意见建议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时间:2021-01-25

1月15日下午,为了解新一届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运作情况,检查新任基层班子成员专题培训班效果,区委会特邀对口联系单位区教委党工委书记、主任龙晓梅,副书记鄢伟霞,副主任朱静萍,区文旅委党组书记林莉,主任雷旺和部分基层支部所在学校书记、校长座谈,就民进支部新班子履职情况和会员培养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委会主委莫裕全首先发言,结合民进成立75周年介绍在多党合作政协协商制度下民进南岸区委会开展的各项履职建设活动,介绍换届前后民进区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区教委和区文旅委对本区教育、文化两大主界别民进基层组织和会员“五种能力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龙晓梅表示,莫裕全主委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统战知识课,增加了机关基层人员的统战知识,增进了多党合作的共识,区教委下辖各学校民进会员数量较大,能力突出,代表性强,是南岸教育界的中流砥柱,区教委愿与民进南岸区委会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优秀教育人才,在深入调研,提高南岸教育教学质量上进一步合作。

林莉表示,南岸民进文化界别的会员都非常优秀,在本职工作和行业中有较强影响力,区文旅委正在对文化支部的会员加大培养和支持力度,希望未来双方开展更多联学联建、多党合作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活动。

最后,双方就增强民进基层支部活力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座谈。

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肖辉、王传霞、李卫国、郭同永、蒋述东等人员参加此次座谈。

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