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举行“喜迎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时间:2017-10-30

10月13日,民进永川区委开展2017年“喜迎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并举行了文艺联欢会和座谈会,在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中喜迎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活动,并以“图说民进”的方式向会员们作了工作报告。

他指出,今年以来,区委会加强思想建设,认真组织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了“三个为什么”大讨论活动,着力提升会员政治素养,不断凝聚共识,增进“三个认同”;组织建设不断加强,一名会员当选民进十二大代表,专职副主委程智远获 “民进全国机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永川中学支部被表彰为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参政议政成果丰富,冯利朋、秦继伟、郭明磊等会员多条信息被上级部门采用;倾力服务社会,持续开展“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活动,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深入乡村小学举办“香喷喷故事团”故事会、主题演讲近20场。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出民进好声音,传递民进正能量,努力将永川民进建设成为执政党认同、老百姓满意的“人文民进、创新民进、魅力民进、和谐民进”。

联欢会上,上百名老会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精彩的文艺节目令人目不暇接,会员们一起品《蓝莓之恋》歌声的甜美,听二胡演奏《乡贤》的教诲,赏《点茶》表演的古韵,观舞蹈《凉凉》的意蕴,赞古筝演奏《红梅》的铿锵有力……

老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重阳节活动安排在十九大前夕,既体现了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表达了民进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又彰显出大家如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不忘初心,非常有意义;并纷纷感谢区委会对老会员的关心、关注,相信区委会将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