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召开二届十八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21-03-08

3月3日上午,民进綦江区委会召开二届十八次区委(扩大)会,会议由区委会主委刘林主持。中共綦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伟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五届五次全委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会员工作条例》《会员发展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区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拟发展新会员名单。区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全体区委会委员在统战部的指导下进行了民主评议。

胡伟对区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区委会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期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结合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学会史,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履职担当,争创一流,以区委会换届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抓新机,谋新局,开新篇。

会议强调,全区会员要重点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风建设”两个主题开展工作,继续团结会员、凝聚会员,抓好关键少数,以各类履职活动为载体,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地区的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区委会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