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多层次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2-07-02

近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分别召开主委会、区委(扩大)会议座谈会,分层次、多角度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委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由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主持。

在民进区委主委会议上,程新跃主委传达了张德江书记所作报告的主体精神。他指出,中共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是一次务实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区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

在民进区委(扩大)会议上,程新跃指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结合民进自身特点,重点就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职业教育发展、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民营经济发展等问题,广泛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深入调查研究和学习教育活动。

参加学习会的干部一致认为,要在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重庆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大力宣传和弘扬重庆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重庆而作出努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