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01-10

 

 

 

 

2016年12月30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会。民进江北区委主副委、各支部会员代表、统战部的同志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委谢平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2016年,民进江北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区上下思想建设有实效、组织建设有亮点、参政议政有成绩、社会服务有特色,发展势头喜人。

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和专干张德显分别进行了述职,分别将各自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其余的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接着进行了对区委领导班子、区委主委、区委专职副主委、区委兼职副主委和专干的民主测评,与会人员都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