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区支部开展暑期培训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20-08-24

8月21日,民进铜梁区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开展暑期集体“充电”,进一步强化学习培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支部主委曹定福参加了培训会。

在学习调研中,民进会员们来到玉皇村乡村“会客厅”,参观了铜梁区乡村振兴展览馆,详细了解西郊绿道示范带动全区乡村振兴情况,以及发展农村电商、大数据产业,促进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的典型经验。

会上,全体会员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来铜调研指示要求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情况。会员们就铜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努力建设“四区”、迅速铺开科创新城作业面等工作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争先,担当作为,为把铜梁打造得更加美好幸福而不懈努力。

曹定福为两位民进之友颁发了证书,为先知书社授予“民进之家”吊牌。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郭洪还为会员们进行专题授课,教会会员如何进行手机摄影,将自己的履职情况更好地进行图文记录和宣传。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