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铜梁区总支赴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

民进铜梁区总支赴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3-03-24 11:26:22

3月21日,民进重庆市铜梁区总支主委、铜梁区政协主席曹定福率队到遂宁船山区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民进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总支主委、船山区政协副县职干部、二级调研员邓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永和家园喜舍、田园秀场、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黄家湾新村、课耕山居、半隐山舍特色民宿等项目现场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观看,积极与工作人员交流探讨,实地感受船山区依托良好生态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详细了解船山区永和家园整体规划、发展精品粮油、经果产业、农文旅融合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曹定福对船山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船山、铜梁在很多地方具有相同的地域特色,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共同促进两地乡村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还就民进重庆市铜梁区总支、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和民进船山区总支三个友好基层组织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高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确定了联合调研“推进成渝地区中小学教育事业协同发展情况”等有关事宜。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