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一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

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一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游庆|时间:2016-03-02

20162月23,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一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刘林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工作。2015年,民进綦江区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传递党派正能量。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工作,区委会被民进中央评为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电子信息化建设等专项工作先进集体。綦江机关支部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先进集体。

会议还通报了2015年支部考核结果,讨论并通过了2016年工作要点等相关事宜。

刘林强调,2016年,民进綦江区委要紧紧围绕民进中央确定的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夯实思想基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巩固组织队伍建设,强化参政议政,扎实开展课题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实社会服务。各支部要抓好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积极发挥支委班子示范带头作用,以此凝聚感情、鼓舞事业;不断增强会员的党派意识、责任意识和荣誉感、归属感。

作者:游庆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