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1-05-18

5月16日,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区委会副主委高琳主持会议。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渝中区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民进渝中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民进渝中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就换届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基层支部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扬民主、规范工作程序、严明纪律规矩,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区委会换届工作按时圆满完成。

高琳就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通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用结合,结合本职工作,积极为民办实事;要将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作为深化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重庆各民主党派作风建设年工作的有效载体,走出凝聚力、谈出使命感,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活力。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