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张俊曦|时间:2024-01-08 17:20:11

2024年1月7日,民进北碚区工委2023年工作总结会在北碚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区工委6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编别必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刘贤宁出席会议并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等近期有关会议精神,为2023年新入会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听取民进北碚区工委2023年工作总结,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表彰2023年度优秀会员,举办趣味运动会。

刘贤宁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区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全面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狠抓自身建设,致力履职见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作出了贡献。

别必亮对北碚民进2023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北碚民进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上取得了新成绩,展现了新面貌。他要求,北碚民进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专委会委员多、人才多的规模优势,深耕主界别,服务主战场,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质效,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最后,会议还举办了趣味运动会,通过套圈、投壶等团体运动,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欢乐,有效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归属感,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健康向上、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张俊曦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