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1-06-27

6月2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人民政府参事张洪,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五届委员会,杨仁清为主任委员,宋瑜琳、张南村、简莉、张仁军、余素珍、王晓梅为副主任委员。

张洪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委会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五种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推荐、使用、管理机制,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反映社情民意,做靓工作品牌,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会内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管理、纪律执行,努力形成转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局面,为推动国家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汪平代表中共区委对民进九龙坡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民进区委会带领全区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贡献新征程同心同向之力,推动党派工作再上台阶,为九龙坡区实现高质量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仁清表示,民进新一届区委会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加强民进会章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新会员培养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特色,多献务实之策,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民进市委会组织处、中共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全区81名民进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