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召开“接力奋进 共赴新征程”2023年工作总结会

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召开“接力奋进 共赴新征程”2023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立英|时间:2024-01-17 09:27:03

1月14日,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在山谷四季·森林儿童中心召开“接力奋进 共赴新征程”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重庆市委会原副主委、重庆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刘光才,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活动。

活动中,支部委员刘星宇领学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闭幕会上的讲话,中央、市、区经济工作会精神,让会员们对2024年经济社会建设的重心和目标更加了解,履职尽责有了方向。支部主委张德显作支部工作报告,总结支部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度工作。

在一年一度的“送老迎新”环节中,8个其他支部的主委和代表到场迎接转入各支部的新会员,让新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迎新环节中,桂飞为新入会会员颁发入会证书。

会议对本年度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稿件的个人进行了通报奖励;对4名优秀会员和2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活动中还有慰问会员、节目表演等环节,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

桂飞向民进市委会对江北区新会员支部的指导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支部继续坚持好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好轮值主委制度,把活动作为载体增进会员情感和组织内生动力。他鼓励大家发展会员再用心,参政议政再用力,社会服务再用情,做“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合格民进人。

罗挺对江北区新会员支部的工作和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肯定。他要求支部要坚持做好学习培训工作,将“学”放在第一位,学的内容要广泛,要深入,要学懂弄通,指导实践。他希望新会员们积极探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党派工作上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出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民进重庆市委会宣传处副处长朱美栋,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区经信委副主任肖渝妹,江北区相关民进支部负责人,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张立英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