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何方方|时间:2023-03-31 11:32:08

3月28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在重庆市凤鸣山中学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全国人大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钟代笛为民进会员、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区教育系统上新红片区干部中心组全体校级干部、凤鸣山中学教师等100余名参会人员作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钟代笛结合参加大会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及他本人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广及完善高校生活资源供给社会化制度的建议》《关于加强高精尖实验和加工设备操作人员队伍建设的建议》等建议和履职情况,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从大会概况、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决定、选举和决定任命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国务院机构改革、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重庆代表团履职情况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生动的解读,并重点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钟代笛的宣讲让与会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作者:何方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