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璧山支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民进璧山支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来源:直属璧山区支部|时间:2020-05-25

5月18日,民进直属璧山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支部主委雍湘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委员、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目的是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抗击疫情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希望大家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提出真知灼见,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希望协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密切关注社情民意,及时开展解疑释惑工作,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贏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雍湘要求: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点希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民进优势,积极做好复学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