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潼南区民进会员企业获重庆市企业创新奖

潼南区民进会员企业获重庆市企业创新奖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张译文|时间:2023-09-11 21:36:59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对获得“重庆市企业创新奖”的150家企业进行了公开表彰。重庆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评“创新型企业”,此次评选相较以往门槛更高、评选更严格,要求入选的创新型企业在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等四个方面综合表现较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同行领先、具有较强行业带动性,对提升产业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引导示范作用。

重庆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柠檬科研、植保技术服务、精深加工、销售、大数据应用与管理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互嵌耦合式柑橘生态链。现有约65000㎡的“川渝数字柠檬加工产业园”,建有P2C产业电商/柠檬交易中心、柠檬大数据管理中心、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柠檬全产业链众创空间、柠檬深加工数字化车间等,与中国工程院单杨院士团队签订了《柠檬加工研发合作协议》,并共同成立了“单杨院士创新团队-潼南食品工作室”。檬泰已完成世界首台(套)设备干湿两用柠檬果胶生产线的研发和定型、首台(套)设备柠檬脱氧系统的定制、安装、调试,专利产品小分子果胶提取技术国际领先。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檬泰将继续以专业的科研团队为引擎,不断提高自身智能智造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助力国产果胶代替进口,保证国人食品安全。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