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陈跃荣获“重庆市名师奖”

会员陈跃荣获“重庆市名师奖”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王秋旭|时间:2016-03-25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发文表彰47名重庆市名师奖获奖教师,民进会员陈跃荣名列其中。

陈跃是民进会员、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民进重庆市委委员,现为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教师、研究员,重庆市著名特级教师、研究员,曾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首届国家级骨干教师、重庆市“十一五”优秀教育工作者、重庆市优秀教研员、重庆市首届骨干教师等荣誉。

陈跃老师教育教学成果丰硕,系全国及重庆市中学语文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参加并主持多项全国及省部级课题研究;主编《教海泛舟》、《中学语文教学典例实录与反思》、《伴我学》、《初中语文教学板书设计》等四部教育教学专著;参编教育教学论著20多部,撰写并公开发表科研论文二十余万字。其事迹被重庆电视台、《中学语文教学参考》、《中学语文教学通讯》、《学语文》等媒体及刊物加以介绍。

作为一名民进会员,陈跃带领的“名师送教团”是江北民进的知名社会服务品牌之一,多年来,送教足迹遍及市内各地,竭力提高当地教学质量,助推教育事业发展,是教育战线中的一名优秀的民进人。

作者:王秋旭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