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沙坪坝区会员黄川带领企业积极复产复工

沙坪坝区会员黄川带领企业积极复产复工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20-03-20

近日,沙区民进会员、重庆正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川带领企业员工认真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在做好疫情防控方面,公司于2月26日向高新区提交复工审批材料,顺利通过验收,于2月29日正式复工复产;建立防疫防控工作机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细分协调组、后勤组、安全生产组;明确各小组负责人,制订各小组相关工作机制;制订防疫防控工作措施,包括宣传教育、排查及隔离管理、应急管理、物资储备、消毒措施、进出入管理、食堂管理。

在有序复工复产方面,加快自主可控产品的研发步伐,推出支持一线防疫单位、企业采购信息化设备的特殊价格政策,3月1日起直至疫情结束执行;联合光大银行和相关金融机构针对资金苦难的本地企业推出零利息设备贷款,帮助项目需要设备,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解决急需的信息化设备,并提供免费定检服务,延长设备质保期至五年,为企业节省运维开支。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