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白涌滔前沿研究论文入选ESI热点/高被引论文

白涌滔前沿研究论文入选ESI热点/高被引论文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21-01-26

近日,根据汤森路透ESI(Essentialslender  over-design circular CFT columns with high-strength materials 》同时入选“热点论文(Hot Paper)/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在钢与组合结构工程抗震领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该论文研究对超限薄壁高强钢管混凝土(CFT)结构构件的局部屈曲后破坏特征进行了试验、理论与数值分析,发现了屈曲后断裂的集中变形机理并提出了性能退化本构模型,为超限薄壁钢与组合结构在地震设防区大型复杂工程结构中的广泛应用提供了有价值的研究基础。

据了解,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是目前国际学术界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ESI共分22个学科领域,其中“热点论文/高被引论文”是根据ESI统计在过去两年内发表,被引频次排名位于全球相应学科领域中最优秀的前0.1%和1%的论文。目前,ESI“热点论文/高被引论文”已成为衡量大学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