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荣昌区委委员邹朝文获国际武术大赛金牌

民进荣昌区委委员邹朝文获国际武术大赛金牌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作者:彭小玉|时间:2017-06-27

邹朝文在比赛中的风采

 

比赛金牌和获奖证书

 

5月26-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二届中国徐州国际武术大赛在徐州市奥运中心举行。 民进荣昌区委委员邹朝文等1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邹朝文捧得小洪拳金牌。

据了解,参加本届比赛的有来自境外28个国家和地区,境内2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解放军、高校、行业体协共267支代表队的2839名选手。以“汉韵徐州 武动全球”为主题的本次活动为期3天,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巿人民政府主办。有关方面领导、卢旺达驻华大使等外国友人出席了开幕式。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 荣昌的12名运动员参加了器械和武术套路两个项目,其中,邹朝文、刘永先、周政旭、蔡俊锋分别获得了小洪拳、传统陈式太极拳、少林通背拳及其他拳术共4枚金牌,其余8名运动员获得了地躺拳、少林棍等拳术共6银、9铜和武德风尚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有史以来荣昌区武术参加最高级别赛事获得的最高奖项。

邹朝文,男,2008年10月加入民进会,现任职务:荣昌县区三惠餐饮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昌龙文武学校校长;特长:中国武术;社会兼职:荣昌区武术协会主席、重庆市总商会餐饮商会副会长、重庆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荣昌缠丝拳传承人。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