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大足区民进会员徐克兰分享励志故事

大足区民进会员徐克兰分享励志故事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段绍庆|时间:2020-06-12

为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6月2日下午,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开展了主题为《阳光自信,从“心”开始》的师生心理健康培训,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会员徐克兰老师在培训会上分享了她的励志故事。

徐老师深情地讲述了自己从充满掌声和鲜花的事业高峰跌落谷底、经历病痛折磨后勇敢面对生活的经历和感受。她为抗击病魔而付出的努力和艰辛让在场的师生深深震撼,让全体师生领悟到了生活虽坎坷,却阻止不了勇者的脚步,生活充盈着汗水和泪水,却会获得重生和希望。

徐老师的故事极富感染力,同学们情不自禁一次又一次为自强不息充满正能量的徐老师鼓掌,更加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她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生活学习中的一切困难,尊重生命,珍爱生命,作生命的主宰者。徐老师告诉孩子们:“活在当下,是对生命的最高礼赞,是对生命的崇高敬意。学会珍惜,学会感恩,用阳光的心态去温暖自己,照耀他人。”

在民进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徐克兰老师用自己坚强的意志,乐观积极的阳光心态肩负着社会责任,在其平凡的岗位上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作者:段绍庆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