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甘红成为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学会资深会员

甘红成为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学会资深会员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14-09-24

 

图为甘红在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学会2013年年会上作大会发言

 

近日,市政协常委、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市规划局副巡视员甘红成功申请成为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学会资深会员。

据悉,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成立于1834年,至今已有170多年的历史,是一个主要由从事建筑管理的专业人员组织起来的社会团体,是一个涉及到建设全过程管理的专业学会。自成立之日起,学会一直是在建筑业内建立、推行、以及维护最佳标准的先驱;并且以全球的眼光和步伐致力于建造环境中建筑管理人才的培养和教育,是全球最具影响的国际专业学会之一。资深会员资格为CIOB会员资格的最高级别。

CIOB中国办公室于2001年在北京成立。目前,CIOB中国在上海、重庆、广州均设有分支机构,非常关注在中国的发展,与政府部门、教育机构、以及建筑企业和其他协会、学会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举办了一系列涉及建筑管理科学与实践的研讨会,并于英国总部多次接待来自中国建设部、各省市建设厅、建设委员会的代表团。这些合作对中国建筑管理教育和建筑业专业资格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甘红于2005年成为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学会会员,担任中国西部区一届、二届、三届、四届委员会委员和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至今。2013年,在中国区年会上,甘红被选举为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学会中囯区委员,现又成功晋级为资深会员。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