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六名会员参加区委统战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六名会员参加区委统战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张涛 熊迪|时间:2015-04-23

2015年4月13日至19日,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与中共大渡囗区委统战部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为期一周的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谢乐?、程愚、刘红斌、余立文、张涛、熊迪等6名沙坪坝区民进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谢春涛教授、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罗援少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余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工作评估专家董关鹏教授等多位专家多角度、全方位地向学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中共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的精神,协商民主、依法治国的基本理念,中外经济宏观形势,如何做好媒体应对工作等内容。全体学员还集体观看了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专题展。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对于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参政议政能力,做好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有了更深认识。

作者:张涛 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