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永川区会员冯泽清获永川区五一劳动奖章

永川区会员冯泽清获永川区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0-04-29

4月28日, 2020年永川区庆“五一”暨五一劳动奖章颁奖典礼在永川广播电视台综艺演播厅举行。民进会员、永川国家高新区三教产业园管委会安监办主任冯泽清受到表彰。

据了解,此次永川区共表彰了15名在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职工。冯泽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中,守土有责、专业敬业、贴心服务,当好了园区企业安全复工的“守门员”。截至目前,永川国家高新区三教产业园区工贸企业已复工28家,复工率100%;产能总体恢复90%以上;市场类在建项目已复工7个;职工已返岗2763人,返岗率97.1%. 他的事迹也被《重庆日报》、民进中央网站等媒体或门户网站报道。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