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梁光华等三人当选万盛经开区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梁光华等三人当选万盛经开区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2-10-23

1015下午,綦江民进会员梁光华、张守云、张春元、杨林相、宋昱、杨建中、蒋朝忠等七人出席了万盛经开区第一次文联代表大会。在本次大会中,梁光华、张守云、张春元等三人当选为万盛经开区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另外,在万盛经开区各文艺协会成立大会中,会员梁光华当选为万盛经开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昱当选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守云当选为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张春元当选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杨建中当选为书法家协会理事,蒋朝忠当选为诗词楹联家协会副主席,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的风采。刘嘉林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同时,梁光华还被万盛经开区权威刊物《人文万盛》聘为编辑,负责文学评论、美术、书法、摄影等文艺类别的编辑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