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名师绽芳华 深耕结硕果

名师绽芳华 深耕结硕果

潼南区会员王玉芬喜获第五届“语文报杯”全国语文微课大赛奖项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2-06-22 11:59:23



近日,由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语文报社联合主办,语文报社新媒体中心、《语文教学通讯》编辑部、《语文报》编辑部协办的第五届“语文报杯”全国语文微课大赛,王玉芬指导其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的6名成员在微课教学设计、微课课件、微课视频三个比赛项目中,共斩获国家级特等奖、一等奖各1个,及二等奖4个。这是王玉芬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成立以来,王玉芬带领成员们深耕教育、专研教学收获的又一硕果。




王玉芬系民进潼南区总支部委员、区政协常委、潼南中学语文教师、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她坚守教学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满腔热情致力素质教育、教育教学改革,业绩卓然,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她常深入课堂研课,开展语文教学研究,以赛促学促教,加强名师工作室互动交流,帮扶青年教师成长,团队成员在全国、省市和区级教育教学活动中屡屡获奖;同时注重学生教育和辅导双管齐下,大大提高了学生教育管理的效率和质量,为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保障。她积极响应民进潼南区总支部号召,切实担负起总支部助力乡村教育及家校社共育的责任,经常参加送教送培、送公益讲座等社会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她表示,将继续深耕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进名师会员的使命和担当,不忘教育人的初心使命,在推进教师综合素养提升、高水平名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