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璧山区民进会员李宗隆贴心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璧山区民进会员李宗隆贴心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作者: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时间:2020-05-09

近期,民进璧山区支部会员、国家电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李宗隆带领部门专业人员走访璧山区重点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促进经济发展,全力支持璧山区企业复工复产。

针对辖区内生产有序恢复的重点企业,如金冠投资公司、重庆龙润汽车转向器有限公司等,李宗隆主动靠前服务,对复工企业信息和用电需求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国家发改委、重庆市政府针对疫情防控出台的各项政策和国网公司助推企业复工复产30项举措进行宣传,重点解读了近期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电费优惠。各企业对此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自己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下阶段的经营计划。在重庆龙润汽车转向器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走访时,该企业负责人提到,此次国家发改委出台的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中关于取消暂停时限要求的限制,已为其减少电费支出8万余元,对璧山供电公司及时的宣传和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李宗隆和璧山供电公司的同事通过上门服务、电话、短信或者微信的形式主动宣传疫期优惠政策,并持续跟踪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指导企业用好减费政策,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共渡难关,获得各企业一致好评。

据悉,接下来李宗隆所在的部门还将与区经信委对接,持续跟踪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指导企业用好减费政策,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作者: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