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巴南区民进会员获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巴南区民进会员获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巴南区委会|时间:2013-04-28
 

428上午,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举办《重温合作史 同心铸辉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演讲比赛在巴南区行政中心3号楼会议室举行。区8个民主党派代表参加比赛,民进会员肖洪的《传承光荣传统 谱写时代新篇》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重温合作史,同心铸辉煌”为主题,旨在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使全区各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

在演讲中,各党派选手展露出深厚的知识积淀和良好的演讲素养。肖洪演讲的《传承光荣传统谱写时代新篇》以朴实的语言表达了民进人爱国、爱民,积极向上的民生情怀;他以优雅的姿态,得体的表述,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会员的精神风貌,演讲受到场下观众和评委普遍赞许,得到共鸣。

民进巴南区委组织部分会员观摩了比赛,大家进一步回顾了历史,增强了信念。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