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大足区会员秦愉在市级统战系统“学身边典型·创一流业绩”报告会上作报告

大足区会员秦愉在市级统战系统“学身边典型·创一流业绩”报告会上作报告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陈德永|时间:2020-07-17

7月16日,新时代红岩讲习所—— 市级统战系统“学身边典型创一流业绩”第二场报告会在市委统战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常务副部长王庆主持会议。

大足区民进会员、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中医院呼吸内科护士秦愉应邀在会上作题为《我,是一道光》的报告。

秦愉讲述了自己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的感人故事,并分享了加入民进以来心路历程;白衣执甲、不负重托的奋斗业绩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她表示,加入民进这个大家庭使她在思想上更加坚定,虽然自己仅仅是那一粒微光,但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她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做那一粒粒微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集聚起耀眼的光芒。

报告会还集中欣赏了民进会员、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教授、重庆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周亚辉创作的音乐作品《我的誓言》。

作者:陈德永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