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退休教师会员吴立人为学校在职人员作讲座

退休教师会员吴立人为学校在职人员作讲座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周贤|时间:2021-03-18

近日,民进龙岗一小支部会员、退休教师吴立人应大足区龙岗一小“养正论坛”邀请,为学校干部职工作题为《听前辈讲过去的教育故事》讲座。龙岗一小校长陈茵出席讲座,并为吴立人颁发了“龙岗一小养正精神传承人”证书。

吴立人分享了二十余年的从教经历:曾经,学校条件艰苦,教学任务繁重,教师收入较低,工作压力很大;但面对困难,她没有畏惧,积极服从工作安排,在担任音乐专任教师的同时还兼任语文、数学等科目教师,并带领学生参加各类活动,多次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奖励。忆往昔,她侃侃而谈,神采奕奕,仿佛这些故事就发生在昨日一般。

参加讲座的民进会员们认真倾听,不时发出感叹和欢笑声,深受老教师大无畏奉献精神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吴教师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力求双岗建功!

作者:周贤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