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璧山区会员张兴环、刘君朝指导青年教师获市作文写作教学比赛第一名

璧山区会员张兴环、刘君朝指导青年教师获市作文写作教学比赛第一名

来源: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作者:张兴环|时间:2019-12-11

在11月29日举行的重庆市青年教师作文写作教学比赛中,由璧山区民进会员张兴环、刘君朝指导的璧山中学青年教师苟开青摘得桂冠。

据了解,苟开青于2017年参加工作来到璧山中学,由民进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会员、璧山中学教师张兴环、刘君朝“青蓝结对”,担任他的指导教师。苟开青勤奋诚恳,虚心好学,在担任高中20级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主动旁听两位民进教师会员的示范课500余堂。张兴环、刘君朝也经常主动深入苟开青的教学课程进行听课指导。

今年10月,两位老师积极鼓励苟开青参加璧山区青年教师赛课,经过自身不懈努力和两位两位民进教师会员悉心指导,他一举夺得璧山区青年教师赛课一等奖,并于11月29日代表璧山区参重庆市青年教师作文写作教学比赛。在全市54位教学高手角逐的赛场上,苟开青以绝对高分优势获得全市第一名。

作者:张兴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