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重庆民进会员企业入选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综合竞争力五十强

重庆民进会员企业入选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综合竞争力五十强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 王晓梅|时间:2023-07-19 22:30:14



为贯彻落实数字重庆建设大会精神,加快培育一批软件领域品牌企业,树立优秀典型企业标杆,7月18日,市经信委发布《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综合竞争力五十强》名单,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副主委简莉所属企业:重庆四通都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选。

据了解,本次榜单是以行业统计数据为基准,从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研发能力、知识产权、行业资质等竞争要素进行综合评价,并结合专家评议,优中选优,最终产生。这50家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基础软件、工业软件、网络安全软件、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信息化、嵌入式系统软件、新兴平台软件和汽车软件等多个重点领域。

其中,重庆四通都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和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电子与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施工、人工智能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智能硬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实施、维护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简莉表示,荣誉是推动团队持续奋斗的动力,她和所属公司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加大产品研发和投入力度,更好服务数字重庆建设。

作者:徐锐 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